close

 


這禮拜我爸終於有回家了,可以用到電腦真開心
只可惜我星期天要太早出門,所以我根本用不到甚麼電腦
下次我跟爸爸同時在家就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,
唉~

很多考試的這星期終於結束了,謝謝神讓我臨判小考及格
寫考卷的時候
每一題都很不確定,所以感謝
身評技術不及格,一定要在筆試努力了,加油~

下下禮拜期末考,大家加油~~~!!!!!

聖誕節到了,代表
今年馬上就要結束了,這年有沒有發生特別的事呢?
想必最特別的事就是讓我更深入韓國偶像圈吧!!因為韓國明星實在是太優秀了
連我外婆都陷入了,還打電話跟我說第幾台電視有韓國明星
外婆都71歲了,都被韓國明星迷的神魂顛倒,真的太強了

今天FTISLAND去南港展覽館辦演唱會,我阿姨又去了
我只能說台上的表演者開心,台下的觀眾也會被感染

FTISLAND今天太開心囉~唱快歌還瘋狂扭來扭去,我阿姨看得真爽
嘻嘻~~




SNSD 賺好多錢~漂亮慘了    <TIFFANY COMEBACK>

SAS.bmp 
 

鐘鉉~快跳舞!!!    <SHINEE 演唱會加油>

RS.bmp 

SUPER JUNIOR 真的太帥了!!!!♥    <非宣傳期的衣服也這麼帥>

DFA.bmp 

好愛SUPER JUNIOR~~~♥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