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SUPER JUNIOR♥
  KISS THE RADIO 主持五年了ㄟ,真的好好看喔
110104

利特剩下沒幾天就要去當兵了,好難過ㅠㅠ

話說上禮拜的演唱會搶票,超級圓頂真的讓我很無言,最後能買的票剩沒多少,唉~
 謝謝幫我買票的朋友,下次我們一定要搶到票啦!!!!
先見之明已經做5集了,很好看很好笑,主持的狠好,笑死我了!!ㅋㅋㅋㅋㅋ


GIRLSGENERATION♥ 真的越看越正ㄟ,淡妝濃妝都正到不行
這天的妝是超漂亮的一次,閃亮亮ㄟ~ㅅ.ㅅ
 



整個就是女神啊~~~~~真的太漂亮ㅋㅋㅋㅋㅋ
 


星期一去小巨蛋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

SHINee  必是我最想看到的,第一次看到他們本人,真的...閃耀到...翻啦~~!!!!!!!!!
不過最可惜的就是我最喜歡的鐘鉉因腳傷沒辦法去,腳傷?那不就代表,要跳舞ㄟ~~~哇!!
一唱就唱了3首歌,有兩首是跳舞的,真的太帥了
感覺全場都是在等他們表演,當播放VCR準備開始時,本沒亮的湖水藍螢光棒都亮的
超多人都只是為了看SHINee的啦!!!!唱 姐姐你真漂亮 Lucifer Hello,都好好聽喔~
只可惜坐的沒有非常近,而且又禁止攝影,不然我一定要把他們帥爆了的影片存起來,
唉!
帥慘了!!!!!!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
After School   本人也都超正的,穿著金色舞台服,尖叫聲都比台灣藝人大聲
哇~好漂亮喔,最愛金髮的NaNa~~ㅋㅋㅋㅋ

其他台灣藝人要加加油啦!!!!怎麼都比不過韓國藝人咧~~
SHINee表演完,大家都回家囉~~

能看到SHINee真的太開心了!!!!!!!
希望下次來開演唱會的時候,我也能到現場幫
你們加油

 

原版的文章請點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