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跟朋友前往小琉球遊玩,住在琉星嶼villa 4人房
雖然離碼頭不是特別近,但騎車也是很快就到了
 

圖像裡可能有水池

民宿PART/
在網路上選飯店的時候,馬上就選這間的我們
因為房間照片蠻美的,感覺空間很大,房間裡又自有水池
最重要的是飯店有套裝行程,還有淡季優惠

套裝行程包含,船票 租機車 潮間帶 浮潛 …
就很方便不用自己訂其他的,訂一個住宿套裝,全部都完成了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表格和室內
經過很好睡的一晚,行程緊湊的一天
還有微疲累的浮潛活動,安穩入眠準備迎接明天的早餐

圖像裡可能有12 個人、小孩
早上我覺得特別餓,提供的早餐很豐盛
我做照片的時候很傻眼,我怎麼沒拍供餐區啊,沒拍到超遺憾
是我太趕著吃東西嗎
有飯有湯 有很多配菜 有麵包 有炸物 有飲料 有甜點 豐盛的台式早餐
我真的吃超多,很樸實但很滿足
真的強力推薦這個住宿喔方便又舒適


1219925150.jpg

潮間帶+浮潛PART/
當天到飯店馬上就出發去潮間帶,漲潮 我整個不想下水
雁跟恩的下半身直接進水,包含恩的手機
我就在海邊耍廢,以為自己可以曬日光浴,結果根本是撐傘遮陽
我第二次穿半截的衣服耶,自覺表現還行 哈哈

回來飯店後又是個急,立馬穿好泳衣出發浮潛
據說我們非常幸運,看到20幾次海龜,有巨大的也有可愛的
真的離我們很近很近,是個超棒的浮潛體驗

下水前拍照還能看下水後上來醜到爆
我沒辦法 頭髮真的是海草,我是紅色的海草

搭配的浮潛商家是派大星
一樣全程騎車就可以抵達,
不會很遠所以不冷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游泳、水和戶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趟旅程因為訂了這間民宿
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
真的很值得去的民宿~~

下次去小琉球還會想住這邊!!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張 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